2011学院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简报(10.8-10.12)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9日上午,2011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先进材料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暨协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调研座谈会。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现状,商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并签订了共建协议。双方将制定共建计划,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研讨解决共建过程的新情况、新问题,利用各自的资源,定期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管理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经验,不断充实党建共建内涵,切实增强党建共建水平。

双方还就拔尖人才的协同培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双方将充分利用先进材料研究院的优质师资和2011学院的优质生源,深入开展拔尖人才的协同培养,在导师导学、书院教育、暑期学校、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用优秀的人才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作者:2011学院;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