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17

613日上午,2011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明达楼举行。乔旭校长和2011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典礼。典礼由汤吉海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全场奏唱国歌。学院副院长皋春宣读了《2011学院关于表彰在2022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院党总支书记米展为考研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学业导师魏荣卿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依依惜别之情和鹏程万里的美好祝愿。书院1804班朱琳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以及全体老师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典礼上,乔旭校长为各位毕业生逐一颁发学位证书、拨苏正冠,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要志存高远,做心怀“国之大者”的奋进者;要脚踏实地,做知行合一的奋斗者;要勤学深思,做开拓创新的实践者。乔旭校长的谆谆教诲引起毕业生的强烈共鸣,现场爆发热烈的掌声。

典礼在激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董亚楠   审核: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