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学院举办首届英语秀暨英语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了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学院英语教学成果, 1216日下午,2011院在笃学楼报告厅举办了首届英语秀暨英语演讲比赛。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志宏、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定、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李智、教学事务部副部长阳辉、2011学院副院长颜艳燕出席了活动。2011学院英语教学团队张磊、王丽、陆颖、黄淑琴、海外教育学院外教Joseph EttingerChristopher Stevenson担任评委,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颜艳燕副院长介绍了活动举办的目的,总结了2011学院英语教学改革的特色及成果,感谢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领导和老师长期对2011学院英语教学的支持,对所有同学的热情参与表示了赞扬。接着,李智副院长介绍了2011学院外语教学团队,他表示,外国语学院今后仍将一如既往做好学生英语教学,期待2011学院英语教学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赵志宏副校长肯定了2011学院在英语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秀出本领,展示自我,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英语演讲比赛分为1分钟自我介绍和3分钟命题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以“My Nanjing Tech and I...”为题,介绍自己与南工大的点点日常,从食堂的面条到校园清晨的阳光,流利的英语和自信的表达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期间穿插了英语唱歌、电影配音等表演环节,展现了学生们独特的青春魅力和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子彦和李飞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仲森林等五位同学一等奖、仲磊等七位同学二等奖。

通过本次英语表演秀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英语表达的自信心,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英语口语表达的重要性。学院今后将继续立足学生发展,结合实际,不断探索,为英语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服务和支持。

作者:2011学院    审核:米展   摄影:钱澄


3249F

228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