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一年四月份党员组织生活计划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08

各党支部:

现将20214月份党员组织生活的具体内容安排如下,请结合本支部实际,认真加以实施:

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以党支部为单位,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网络学习。

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四、认真学习《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

五、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巡察工作相关要求,强化党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教育引导和责任压实,确保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取得实效。

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评审工作。

、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计划制定工作。

八、结合实际开展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预备党员培训。


其他活动内容按照临时通知要求执行,本月相关资料请点击以下链接: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中办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发展党员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

                                            2011学院党总支

                                          二○二一年四月七日